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纪委:制定廉洁从业风险隐患清单 促进企业全面协调健康发展

2021年09月08日10:32 |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小字号

  近期,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纪委在督促本单位各部门排查清理风险隐患的基础上,结合日常监督掌握的情况和公司业务特点,制定了《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主要廉洁从业风险隐患清单》。

  清单包含了选人用人、员工管理、采购管理、生产经营、行政管理5个风险领域共22个廉政风险环节,详细描述了风险表现形式,制定了防控建议措施并明确了责任单位,同时要求各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各自职责和业务特点,在该清单基础上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细化防控措施、明确责任人员,不断完善本部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

  下一步,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纪委将持续动态管理好廉洁从业风险隐患清单,督促本单位各部门落实好相关工作,促进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勤奋工作,促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