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庄严在区国安指挥部视频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 突出重点 压实责任 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2021年06月30日11:0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根据西藏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29日下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庄严出席区国安指挥部视频会议,听取汇报,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九届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工作要求,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全面稳定,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对近期维稳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庄严指出,做好当前各项维稳工作,特别是打赢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既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区各级党政组织、各族干部群众义不容辞的崇高使命。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各方面维稳力量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全力确保安保维稳工作各项措施严之又严、深之又深、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喜庆祥和的政治社会环境,决不允许麻痹松懈,决不允许出现问题,决不允许给党中央添乱,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庄严强调,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突出做好寺庙僧尼教育服务工作,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要全面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风险隐患,真正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严管严控重点领域,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强教育领域安全管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着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营造安定祥和的大庆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地)、县(区)设分会场。自治区领导许雪光、其美仁增、唐明英、孟晓林、张洪波、索朗仁增、杜建功、索达、夏克勤、刘伟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