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西藏!》,我们一起来送祝福……

2021年01月14日18:01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8:01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0条新闻

Hi,这些年来,你过得好吗?

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创造奇迹、千里边防繁荣巩固、生态环境动人美丽、基层党建创新加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区党委的团结带领下,西藏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可以说,西藏成为祖国大家庭中一道最为绚丽的风景。

加强民族团结工作、聚焦脱贫攻坚、瞄准改善民生、盯紧高质量发展、坚持绿色发展……西藏各族儿女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携手奋进,共同奏响民族大团结、大发展、大繁荣的时代强音,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不信?快来看看——《你好,西藏!》四集系列短视频。它,以我区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为主线,选取西藏社会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兴边固边强边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内容,以小切口讲述新西藏故事的方式,来展现西藏各项事业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我们,一起来为“新西藏”送祝福吧!

从2021年1月14日起将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责编:郝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