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西藏本地市民购买区内航线机票可享5折优惠

2020年12月30日17:49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活动会现场 次仁罗布 摄

人民网拉萨12月30日电(次仁罗布)30日下午,西藏航空“触达心灵,惠享全域”惠民活动媒体见面会在拉萨举办。记者从会上获悉,即日起,西藏本地市民购买西藏航空实际承运的拉萨=阿里、拉萨=昌都两条区内航线的机票可享受经济舱全价五折的优惠(不含公务舱及超级经济舱客票)。

活动现场媒体提问 次仁罗布 摄

同时,西藏航空已做好运力安排,全力保障两条航线市民出行需求。西藏航空在原有拉萨=阿里、拉萨=昌都航班每日1班的基础上进行加密,现在拉萨=阿里安排了每日3班的运力、拉萨=昌都安排了每日2班的运力。

优惠对象

1. 凡身份证号码开头为“54”的旅客(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乘机证件),可通过在西藏航空官网、微信小程序、微信服务号、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56096,以及各直属售票柜台和西藏航空授权的阿里、昌都航站售票处购买;

2. 身份证发证机关为西藏自治区内公安机关且身份证上住址为西藏区内地址的旅客,可通过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56096、在各直属售票柜台和西藏航空授权的阿里、昌都航站售票处购买。

(责编:次仁罗布、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