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藏网络人士、正能量骨干代表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2020年12月15日16:27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12月15日电(李海霞)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团结网络人士、正能量骨干,凝聚网络合力,进一步讲好西藏故事,传播西藏好声音。12月15日,以“讲好西藏故事、传播西藏声音、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为主题的2020年西藏网络人士、正能量骨干代表座谈会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负责人出席会议,西藏网络人士、正能量骨干、网络社会组织代表共60余人参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网络人士、正能量骨干在打造清朗干净的网络空间、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殷切希望广大网络人士、正能量骨干利用自身的传播力、影响力,主动传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不断壮大涉藏网络空间主流声音,凝聚起广大网民的力量,同心共筑中国梦。

会议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网络社会和网络统战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决策的部署上,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加强网络阵地建设,搭建网络人士、正能量骨干发挥作用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6位网络知名人士、正能量骨干围绕如何履行好社会责任,怎样才能把西藏的故事讲好、讲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各自的经验、体会、认识和看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一致表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找准定位、加强交流,运用能够引起网民共鸣的网言网语,用小角度、大视野,小切口、大主题,小观点、大内涵,来展示西藏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把一个真实的、繁荣进步的新西藏展现在世人面前。

(责编:郝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