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新名片“地球第三极”亮相进博会

2020年11月12日13:22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图为地球第三极品牌推介活动现场

日前,地球第三极品牌推介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这是地球第三极品牌首次亮相进博会,也是西藏企业中首次亮相进博会的品牌。进博会期间,地球第三极举行了以“地球第三极·西藏新名片”为主题举行了品牌推介会。

这一场极具西藏特色的推介会,在会场的风格层面,以“山之极,水之极,人之极”为理念去规划推介会的区域分布和整体空间设计;在内容层面,重点展现地球第三极丰富的山水自然资源、深厚的人文资源,并以此孕育出的带有地域特色的优质特色产品。

据悉,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聚焦地球第三极品牌打造,大力推进商标注册、组建品牌运行平台、统一产品质量标准、落实品牌保护机制、发挥品牌辐射效应、建强品牌营销网络等,已打造出天然饮用水、青稞、蜂蜜、高原葡萄酒等7大类别特色产品。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该品牌的独家持有方——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品牌推介会,向有关政府、各大渠道商集中推介地球第三极品牌的相关概念及品牌所延伸出的西藏优质特色产品。

在此次推介会上,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和中国银行西藏分行、上海本来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绣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合作金额共7800万元。

(责编:吴雨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