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林周县农村公路养护部揭牌

 央金

2020年11月06日10:29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林周县农村公路养护部揭牌

  为加强和规范林周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建立健全农村公路养护管理长效机制,切实巩固农村公路建设成果,近日,林周县交通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农村公路养护部揭牌仪式。

  据了解,林周县交通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农村公路养护部的成立,标志着林周县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开始朝规范化轨道迈进。

  林周县交通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农村公路养护公司将严格按照政府公共服务职能相关要求,坚持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并重的原则,积极与当地乡镇协调配合,履行好管理养护职责,大力推进农村公路养护市场化进程和农村公路持续安全、畅通、健康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林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希望林周县农村公路养护部全体工作人员以此为契机,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农村公路养护工作,为林周县交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旦增卓色、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