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航空冬航季新增20条航线

2020年10月20日17:54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10月20日电 10月25日,西藏航空将正式进入冬航季时刻运行。西藏航空在原有航线网络布局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调整,新开拉萨=南京、拉萨=宜宾=上海浦东、成都=西双版纳等20条国内航线(新开航线及班期详见表格)。拉萨=南京为西藏航空首次开通的两地直航航线,不仅为华东地区人民赴藏旅游提供了便利,更是极大方便了江苏省援藏工作的开展。

西藏航空开通成都=西双版纳航线,为西南地区人民的冬季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今年以来,西藏航空持续发力云南旅游市场,在原有成都=大理、成都=丽江、成都=昆明、西安=丽江、重庆=大理、昆明=芒市等航线的基础上,陆续开通成都=芒市、贵阳=芒市、长沙=大理、南京=昆明等热门航线,打造了云南旅游市场的空中黄金走廊。

据了解,为进一步满足冬航季旅客的出行需求,西藏航空加密了成都=大理、成都=三亚、拉萨=昌都、拉萨=达州=杭州、拉萨=兰州、拉萨=西安、拉萨=西宁=西安、西安=丽江、重庆=大理9条航线。(赵婕妤、孙可心)

 

(责编:郝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