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扎囊氆氇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2020年09月23日17:41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9月21日,2020扎囊氆氇文化旅游节在县文化体育公园隆重开幕。本届氆氇文化旅游节以“天上氆氇 锦绣扎囊”为主题,由中共扎囊县委员会、扎囊县人民政府主办。

山南市委副书记格桑,市政府副市长索朗曲巴,县委书记雷丰,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唐勇,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巴桑次仁,县政协主席达娃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开幕式。

雷丰表示,在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株洲市的无私援助下,扎囊县把文化强县、旅游强县、民族手工业强县等作为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挖掘、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丰富各族群众物质生活、精神生活,推动文化产业、民族手工业、精准脱贫工作。正值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之际,扎囊县隆重举办氆氇文化旅游节,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携手迈进伟大新时代、开启伟大新征程,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扎囊。

据了解,此次氆氇文化旅游节时间为9月21日至24日,设有文艺演出、特色产品展销、藏戏展演等活动。开幕式现场,市直相关部门、十一个县(区)及县各乡(镇)、县(中)直各部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退休干部代表,驻军部队代表,驻县各企业负责人及各界媒体朋友应邀参加。

 

(责编:郝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