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两地再添金融新机构 

2020年09月23日00:21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9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成立山南、那曲分行,这是该行继林芝、昌都之后,在西藏同步成立两个市分行。

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介绍,近年来,该行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参与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累计投放各类贷款近千亿元,捐赠各类扶贫公益资金近2000万元。“近期,我们还专门研究制定了支持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十九条意见。得益于西藏各界的鼎力支持,工商银行在西藏的经营也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山南市市长普布顿珠表示,此次两家分行的成立,既是工行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政银双方启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标志,希望该行能持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拓宽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陈四清表示,工行将着力拓展服务网络,以设立山南、那曲分行为契机,尽快实现经营机构对西藏七个市地的全覆盖,树立贴心、暖心、精心的雪域高原服务品牌和形象。

(责编:吴雨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