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温暖” “礼重”情亦浓

2020年09月18日15:18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9月15日,江苏省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学会向西藏自治区城管执法系统援助环卫设施设备仪式在拉萨举行。此次援助物资主要包括餐厨垃圾运输车、智能垃圾分类箱、装配式公厕等,价值146万元。西藏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宋长明、江苏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高建、城管监督局局长陈曦等出席并致辞,拉萨市城管局、昌都市城管局做发言。

西藏自治区住建厅与江苏省住建厅开展援助工作座谈

宋长明表示,江苏省住建厅、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学会和爱心企业进藏开展援助活动,充分体现了江苏省住建系统对西藏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住建厅将按照“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要求,不断加强城市管理体系和综合执法能力建设,全力推进全区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建在致辞中表示,江苏省住建厅将继续精准对接西藏需求,一如既往地做好住建领域的援藏工作,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的基础上,携手共进,夯实苏藏友谊,为推进苏藏两地城管工作长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刘疆、赵云红)

(责编:郝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