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游坛城夜间经济:延长经营时间 丰富夜间业态

裴聪

2020年09月18日09:3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藏游坛城多举措服务夜间经济 延长经营时间 丰富夜间业态

  近日,拉萨市夜间经济启动仪式在藏游坛城举行,全市夜间经济正式起航。延长经营时间、丰富夜间业态、推出系列价格优惠政策……作为夜间经济示范点,藏游坛城多举措服务夜间经济,为市民游客提供吃、喝、玩、住、行“一站式”的体验平台。

  每逢周末,藏游坛城哈呼曲艺社的演艺厅里便会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曲艺演员们用丰富逗趣的动作神态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为观众们表演具有西藏特色的相声和小品。大量生长在民间、接地气的、通俗易懂的表演让哈呼曲艺社获得了本地观众的喜爱,全家齐出动来观看节目的市民不在少数。

  “他们表演的形式很丰富,有传统的堆谐、小品、相声等,表演还会结合当下的一些热点,比如今天他们表演的就是大学生创业的故事,很有趣,我们看得很开心。”市民曲珍告诉记者。

  据了解,哈呼曲艺社于2019年4月20日正式入驻藏游坛城,随着全市夜间经济全面开启,现推出了福利促销价,夜间经济促销价相比平时最多优惠30元。与此同时,藏游坛城内蜡像馆的开馆时间由原先的15:00—19:00调整为13:00—22:00。此外,藏游坛城沙画馆、唐卡馆以及藏药博物馆也将陆续开放。

  西藏藏游文体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旦增旺杰介绍说:“为了促进夜间经济,我们对藏游坛城的经营时间和内容做了一些调整,目前,藏游坛城一直开放到晚上的11点。后续,我们还会继续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比如购买一张蜡像馆的门票,即可免费游览沙画馆、唐卡馆和藏药博物馆等。为了丰富经营内容,我们正在打造灯光秀,进行街区改造,加大水系绿化的建设。”

(责编:旦增卓色、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