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报名 航拍错那活动名额不多啦 9月15日截止

白晓丹

2020年09月09日10:2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抓紧报名 航拍错那活动名额不多啦 9月15日截止

10.jpg

  曲卓木沙棘林。图由错那县旅游发展局提供

  9月18日至9月20日,由错那县旅游发展局主办、西藏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秘境勒布沟 美出新高度”错那旅游采风航拍活动正在招募队员,目前已经有不少人成功报名。商报君在此提醒大家,此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5日,目前仅剩10余个名额,想去参加活动的航拍达人可要抓紧时间啦!如果你还不知道此次活动都要去哪些地方,那商报君提前带着大家一起打卡这次旅途的美景吧!

  曲卓木沙棘林

  在山南市错那县曲卓木乡政府所在地,有大片的天然古沙棘林。经过考证,这里的沙棘林有800多亩,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曲卓木沙棘林里的每一棵树都粗到需数人环抱,在林中你还能看到许多看似倒下腐朽的沙棘树干,又长出新枝,有些连树干内部都已经烂空,但依然枝叶繁茂,堪称“倒下千年复活”的写照。

  拿日雍措

  错那县有不少湖泊,拿日雍措是其中最富盛名的。它像是一面蓝色的“天空之镜”,与高原蓝天交相辉映。要说它最突出的特点是什么?那就是“静”。海拔4900米,湖水清澈见底,雪山、蓝天、白云都映入其中。

  森木扎

  从勒布沟的云雾缭绕之间一路向南,就能有缘与那片未知的野性世界相见。作为原始森林的森木扎,古树盘根错节,树藤能与古树相互缠绕地依偎一起,形成缠缠绵绵的一片藤萝网。细碎的蕨类草叶依附于古树和藤萝之上,将其包裹在微小的世界里,倒塌的巨树与依旧挺立的古树长久相伴,穿梭其中还能看见几片翠竹。

  野狼谷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风景最美的一段路程当属野狼谷。景区里木质栈道横贯东西,青苔小径幽静深邃,满目绿意苍翠欲滴,好一个世外桃源。除了清幽舒爽之外,野狼谷本身也极富传奇色彩,传说是莲花生大师降服野狼修行的地方。

  让荣湖

  让荣湖位于吉巴乡往北6公里处,四周茂密的原始森林,草甸上五颜六色的野花,美丽的让荣湖仿若一颗宝石镶嵌其中。让荣湖独特的风景与密林罗布的勒布沟有着鲜明的对比,自让荣湖向四周延伸开,远处的高山和蓝天白云的斑驳之影显露在湖水中央,湖四周的草地清新靓丽。

  注意事项

  划重点啦,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西藏大智无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做指导,如果在拍摄过程中,“无人机”遇到问题,该公司技术人员将给予帮助解决。在此商报君提醒大家,此次活动拍摄使用的“无人机”和相机是需要大家自己准备的。

  活动期间,食宿交通费由主办方承担。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对大家提交的图片和视频作品进行评选。一等奖各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各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各3名,奖金1000元。

  活动时间

  9月18日至20日

  报名时间

  9月15日截止

  报名电话(微信同号)

  17708991495(郑先生) 

(责编:次仁罗布、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