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尊医重卫”,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0年08月22日13:26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那曲8月22日电 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多县委书记熊川等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前往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藏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们向医务人员敬献哈达,并分别为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藏医院发放2000元慰问金。

       一直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不畏自然条件恶劣、不惧服务半径大,俯身践行“带着亲情服务群众、带着真情引领干部、带着激情干事创业”的团队精神和“百姓动嘴干部跑腿、干部辛苦百姓幸福”的服务理念,深入群众身边宣讲高原常见病、多发病日常防治相关健康知识,“一对一”“多对一”开展体检、诊疗,多举措、强力度的让群众和过境人员就近就便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有效守护了群众和过境人员的健康,为实现多年安多各族群众的“二乙梦”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尤其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克服人员少、设备差、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坚定坚决的堵截输入性隐患,尽最大努力确保了“北大门”的绝对安全。(尼玛平措)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