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多个岗位!下周一 拉萨有场招聘会

韩海兰

2020年07月17日10:24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4000多个岗位!下周一 拉萨有场招聘会

  为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将于7月20日(下周一)上午10:00在西藏自治区自然科学博物馆广场(城关区藏大东路9号)开展“自治区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欢迎有需求的招聘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会。

  此次招聘会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等皆可前去应聘。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人社厅门户网站、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公布的岗位汇总表中了解到,此次招聘会共有成都民航西南凯亚有限责任公司西藏分公司、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西藏神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西藏泰安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30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4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服务员、话务员、文秘、会计、副经理、高级工程师等,月工资从1500元至2万元不等,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求职者的求职需求。

  记者了解到,为帮助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及社会各类求职者多渠道多形式就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本次招聘会还将为求职者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失业保险等相关政策咨询服务。

  ■新闻+

  城关区举行第六期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商报讯(记者 次吉)近日,由城关区政府主办,城关区人社局承办的第六期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原拉萨市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计有52家企业参与,其中央企3家,国企5家,上市企业4家,民企40家,提供岗位124个,共有1800余人参加。

  城关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抓好以“保就业”促“稳就业”的工作模式,为城关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积极搭建供需平台,推动解决就业。

  “为了让招聘会取得实效,城关区相关部门提前对接企业,给企业讲解相关政策。同时,为了提高求职者到企业就业的积极性,凡是城关区户籍建档立卡户、低收入群体、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签订了劳动合同、购买社会保险、参工满1年后,每人每年可以拿到2万元补贴(持续5年)。”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831份,现场通过面试47人。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