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农行加大涉农贷款力度(图)

2020年06月28日09:5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藏日喀则农行加大涉农贷款力度(图)

西藏日喀则农行加大涉农贷款力度(1)

   6月18日,西藏日喀则甲措岗苏家庭农场工人喂牛。农行先后为该农场贷款1000多万元,用于发展养殖产业。多吉次仁摄(新华社发)

   作为西藏唯一网点覆盖农牧区的金融机构,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不断加大服务“三农”力度,扶持农牧民脱贫致富。从2016年以来,仅日喀则市分行累计发放涉农贷款203.85亿元,其中,农户贷款182.92亿元,农牧业产业贷款5.61亿元,截至2020年5月,涉农贷款余额达106.87亿元,为当地发展青稞、牦牛等特色产业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西藏日喀则农行加大涉农贷款力度(2)

   6月18日,西藏日喀则甲措岗苏家庭农场工人在挤奶。索朗罗布摄(新华社发)

西藏日喀则农行加大涉农贷款力度(3)

   6月18日,西藏日喀则甲措岗苏家庭农场工人在喂羊。 索朗罗布摄(新华社发)

西藏日喀则农行加大涉农贷款力度(5)

   6月18日,西藏日喀则甲措岗苏家庭农场负责人朱杰在观察人工种草长势情况。 索朗罗布摄(新华社发)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