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机动车驾考中心正式启用

洛克 赵梦茹

2020年06月02日10:3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墨竹工卡县机动车驾考中心正式启用

  近日,墨竹工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举行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启动仪式。

  据介绍,经过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的紧张筹备,考试中心设施完善、功能齐全,主要承担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科目一、二、三、四等科目考试任务。“墨竹工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驾驶人考试中心正式成立,开始面向社会公开招收学员,从今以后本县及周边学员可以采取现场报名、网上预约方式进行报名考试。大家不用再花很长时间、跑远路到拉萨考驾照了,在本县内就可以完成报名、报考、领证等全部程序。”墨竹工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向巴曲扎告诉记者。

  据悉,此处考试中心的启用,结束了墨竹工卡县无法办理驾驶员考试的历史。“现在的政策特别好,从今以后家门口就能办理所有驾考程序,对我们学员来说真是既方便又经济。”墨竹工卡县居民何女士说。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