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起 拉萨市全面发放“数字KEY”证书

赵越

2020年05月07日10:52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6日起 拉萨市全面发放“数字KEY”证书

  5月6日,记者从拉萨市人社局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了解到,根据当下工作要求,为有效减轻参保单位负担,该中心积极落实各项社会保险政策及措施。

  该中心为拉萨市所有参保单位免费制作了网上申报“数字KEY”证书,目前已全部制作完成(除新参保单位),自5月6日起将进行全面发放,各参保单位人员变更、信息查询、基数变更及缴费核定均可通过网上办理,涉及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出台前已缴纳2月社会保险费,需退费的单位可通过现场取号办理有关业务,其余单位请领取数字证书后自行回单位办理业务。

  前期已预约6至8日办理业务的单位或个人,请向工作人员出具预约页面截图,到大厅优先办理业务,没有保存截图的单位或个人请告知工作人员预约手机号及时间段,待工作人员查询后优先办理业务,其余个人可通过现场取号办理有关业务。

  记者 赵越 摄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