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民自发为消防员送水

——“愿所有英雄平安归来”

王珊 张猛

2020年04月18日21:2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林芝市民自发为消防员送水——“愿所有英雄平安归来”

  4月16日21时45分许,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监控拍到了一段暖心画面: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大门外一侧,两名男子下车搬下40箱矿泉水放置地上,并留下一张纸条,迅速离去。整个事情从开始到结束,只有短短5分钟。纸条留言到:“只恨自己未能成为一名战士,不能与你们并肩逆火前行,只能送上一丝清凉,唯愿所有的英雄都能平安归来!望收下清凉,勿寻人……”

  短短几行字,彰显了人民群众与森林消防指战员之间的真挚情感。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的消防员们纷纷表示,带着这份爱心,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为建设林芝平安尽自己最大努力。

  据悉,4月14日,林芝市巴宜区尼西村一场山火突如其来。火灾发生后,一批批逆行者挺身而出,参与救援,力争让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保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