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贡高速雅江特大桥互通段实行交通管制

卢彪

2020年04月15日10:5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拉贡高速雅江特大桥互通段实行交通管制

  拉贡高速雅江特大桥互通段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2020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15日

  本网讯(记者 卢彪)记者从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因G349线拉萨贡嘎国际机场快速路工程施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空港大队于2020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15日对G4218线拉贡高速公路雅江特大桥互通段实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G349线拉萨贡嘎国际机场快速路工程线路起点接拉萨贡嘎国际机场专用路雅江特大桥南桥头,然后以高架桥的形式布设于吉雄干渠(101)与G349线之间,止于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该项目的建成将提高拉萨贡嘎国际机场进场道路的通行能力,对缓解机场场外道路交通压力,优化机场周边区域交通结构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交通管制将对拉贡高速雅江特大桥互通段由G349线进高速口匝道、出高速口匝道进行封闭。拉萨方向进高速口由原道路改至G349线直行至拉贡高速右幅出高速口左侧行驶,行驶至新修建导向改路500米后转向原有拉贡高速(拉萨方向),出高速口与G349线相连接。沿拉贡高速机场方向行驶的车辆请靠直行道路右侧行驶,拉贡高速右幅车道由单向行驶变为双向通行,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施工现场交通提示标志行驶,服从管制人员的管理和指挥,严禁违规驾驶,如在行车过程中遇到危险或紧急情况,应当立即拨打110或向现场工作人员求助。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