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修富民路 架幸福桥(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4月09日10: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4月7日上午11时整,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重点控制性工程——米林隧道和藏嘎隧道同时贯通。图为建筑工人正在作业。
  本报记者 徐驭尧摄

  4月3日,济南凤凰路黄河大桥正在紧张施工。
  新华社记者 王 凯摄

  3月15日,广东汕头,建设者为榕江特大桥首榀钢箱梁吊装钢绳。
  纪顺利摄(影像中国)

  3月3日,四川省遂宁市田家渡渡改桥项目建设现场,工人在施工。
  刘昌松摄(影像中国)

  3月27日,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甘肃段漫湾特大桥施工现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丁 凯摄(影像中国)

  3月19日,贵州省清镇市,国道G320线花鱼洞大桥改造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尚宇杰摄(影像中国)

  桥梁、道路是重要基础设施,事关经济发展、民生福祉。各地架桥修路工地上,开工复工号角吹响,建设者夜以继日紧张施工,一座座桥梁跨越山海,一条条道路通联八方,交通运输网络进一步完善优化。 

  版式设计:蔡华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09日 10 版)
(责编:郝洁、柴济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