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朵森格路管网改造3月15日正式开工

娄梦琳

2020年03月16日09:4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拉萨市朵森格路管网改造3月15日正式开工

  为完善拉萨市城市管网系统,改善居民用水生活、建设智慧型水务城市,3月15日,朵森格路管网改造正式开工。据了解,今年拉萨市将进行6段道路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建设,朵森格路管网改造是今年开工的第一条道路,目前已完成围挡搭设和防疫工作的各项准备。

  3月15日,记者看到朵森格路中段西侧的道路已经被围挡起来。朵森格路管网改造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施工期间,朵森格路施行自北向南单行道通行,希望来往的司机注意绕行。该路段项目预计将在4月20日左右完成施工,届时我们会尽快恢复道路通行。”

  据悉,拉萨市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建设项目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前期的管网改造,二是后期在已改造完成的管网基础上的智慧水务信息一体化建设。今年将进行的道路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建设,主要包括金珠中路(柳梧大桥-纪念碑)、金珠中路(纪念碑-康昂多路口)、江苏南路(康昂多路口-西三路)、林廓东路(江苏路-滨河路)、朵森格路(北京东路-江苏路)、色拉南路(北郊水厂-林廓北路)这6段道路。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