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人民真能捐!看看今天又向湖北捐啥了

2020年02月28日17:00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17:0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0条新闻

人民网拉萨2月28日电(徐驭尧、刘晓江)为驰援湖北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在第一批价值850万元的捐赠物资运往湖北后,再次筹集了价值940.2万元的2000吨天然饮用水、60吨藏香猪肉,在今天分别从拉萨、昌都两地同步启运发往武汉。

2000吨天然饮用水和林芝市提供的30吨藏香猪肉装满了33个集装箱,由中铁快运从拉萨西货站出发运往武汉。

昌都市提供的30吨藏香猪肉由5辆冷链车直接从昌都运往武汉。这批物资将全部捐赠给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昌医院等10余家疫情防控一线的医院。

为保证物资安全快速运达湖北,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启动了联动机制,对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快运公司,顺利保障了物资运输。

(责编:聂蓉蓉、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