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名工人乘“复工包机”返藏

王菲

2020年02月27日11:0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127名工人乘“复工包机”返藏

  日前,搭载中国电建所属水电九局127名返藏员工的川航包机准点起飞,当日13时22分顺利抵达拉萨贡嘎机场。根据要求,这127名返藏员工在指定酒店医学留观结束后,将第一时间返回大古水电站大坝开始工作。

  据悉,此次水电九局将返藏员工出行健康安全列为返藏重要工作环节,由西藏大古施工局成立返岗人员工作小组,逐一确认排查符合条件的人员信息,报送地方政府审批。同时,印发复工操作指南,发放防护口罩和消毒液,确保返岗人员合规安全出行。最后,联系并配合政府部门做好接机、入住指定隔离酒店、做好隔离管理和隔离点往返施工区的管理等一系列工作。

  水电九局西藏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中阔说,在公司的统一协调和部署下,水电九局西藏建设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按照“先保关键线路,后推全面复工;先小批返藏,再分批有序返藏”的思路,有序组织员工返藏复岗。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后续返藏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组织中,预计3月中旬该工程将全面复工。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