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通报4起公车私用问题

2020年01月14日10:47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1月14日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近日发布消息《西藏通报4起公车私用问题》。具体内容如下:

1、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宣教科科长卓玛金宗公车私用问题。2019年9月12日下午,卓玛金宗乘坐拉萨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公务用车(其他责任人另案处理)前往拉萨中学办理私事。2019年11月,卓玛金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政委扎西公车私用问题。2019年9月12日晚,扎西在外就餐后,安排驾驶员驾驶公务用车到就餐处接其回去时,被监督检查组发现。2019年12月,扎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传输局山南分局员工旦增达娃公车私用问题。2019年9月30日下午,旦增达娃将单位公务用车借给其朋友办理私事使用。2019年10月,旦增达娃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取消本年度评优评先资格。

4、日喀则市消防救援支队扎什伦布寺大队代理副大队长桑珠公车私用问题。2019年10月1日晚,桑珠在外就餐后,安排驾驶员驾驶公务用车到就餐处接其回去时,被监督检查组发现。2019年12月,桑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