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堆龙德庆区东嘎村宣讲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

格桑伦珠

2020年01月09日10:2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堆龙德庆区东嘎村宣讲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

  近期,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东嘎街道东嘎村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下沉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东嘎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基层平台工作人员针对2019年应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调研就业情况、开展政策宣传工作。工作人员为大学生们发放了《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资料汇编》,讲解了当前拉萨市灵活就业、技能培训相关补贴政策和申请创业贷款的对象范围、申请金额、放款期限、需要提交的相关资料及办理流程等。

  此外,东嘎街道协同堆龙德庆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进一步促进农牧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创业。“通过就业创业宣讲活动,我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了,不管是就业还是创业,我都能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实现工作的梦想。”宣讲会现场,高校毕业生尼玛桑珠告诉记者,党和政府、村委会倾尽全力帮扶未就业大学生,不仅在政策、资金上支持未就业大学生,极大增加未就业大学生就业和创业信心,更为他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思路和新空间。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