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浪卡子县举办“八一”文艺晚会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0年07月31日17:00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山南7月31日电(廉梦歌)30日晚,浪卡子县退役军人代表、现役军人代表、民兵代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和干部职工齐聚皖江剧院,举办了庆“八一”文艺晚会,向驻军部队和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唱响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乐章。

退伍老兵合唱《当那一天来临》。吴应均 摄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吴应均 摄

据了解,文艺晚会由13个节目组成,共设置《歌唱》《礼赞》《祝福》三个篇章,集合歌舞、小品、战术表演等类别,为观众送上欢笑的同时,还融入了拉歌互动环节,弘扬了军队正能量。

晚会现场拉歌环节,退伍老兵正在拉歌。吴应均 摄

晚会在舞蹈《喜庆在翱翔》中拉开了帷幕。大合唱《强军战歌》《假如战争今天爆发》《当那一天来临》气势磅礴,展示了现役军人和退伍老兵的良好精神风貌;独唱《小白杨》《驾起我的红战车》唱出了广大官兵的心声,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由边境管理大队带来的表演《综合战术》和武警中队的表演《刚柔并济》,招招精彩,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武警中队表演《刚柔并济》。吴应均 摄

“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始终把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当成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促进军队建设、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驻军部队官兵积极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表示,举办此次文艺晚会,进一步密切了军民之间的血肉联系,加深了军民之间的感情,有效促进了军民融合发展。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