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西藏分行驻热觉村工作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3日10:15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昌都7月7日电 近日,昌都市察雅县宗沙乡热觉村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在全村范围内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党员入党重温宣誓、党旗下学习活动。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邮储银行西藏分行驻热觉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全体党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在选派第一书记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明了决心,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在国旗下学习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加强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强化了以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为全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选派第一书记强调,全村农牧民党员必须要有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必须要有高度自觉的服从意识,必须要有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必须要有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必须要有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必须要有知行合一的精神气质,必须要有迎难而上的担当作为,必须要有争当一流的无畏勇气。全体干部要在 “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把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教育引导群众要牢记历史、饮水思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要深刻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这一永恒不变的真理。(央娜)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