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地区噶尔县便民警务站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2021年11月18日11:0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在年终岁末之际为预防和减少辖区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为深入推进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警惕,增强法律意识,采取防范措施,避免上当受骗。11月14日,阿里地区噶尔县象泉路便民警务站组织开展了以“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站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回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同时,充分发挥警务站与群众接触多、宣传效果佳的优势,以张贴防电信诈骗宣传海报的方式,让每一个到警务站办理业务的群众都能收到一份温馨的警方提示,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骗意识。此次宣传活动,该站共发放《电信诈骗警方提示》、《电信诈骗防范对策》等宣传资料2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40余人。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阿里地区噶尔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