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城关区老干部局开展第二届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

格桑伦珠

2020年09月18日09:4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拉萨市城关区老干部局开展第二届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健康运动夕阳红”第二届城关区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城关区10个退休党支部退休党员代表及其各退休支部成员单位退休干部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设立了吹乒乓球、筷子夹球、投圈、蒙眼喂食、纸上传情、背夹球等六个项目,老干部们踊跃参与,赛场氛围几度沸腾。活动设立的每个比赛项目都是为老干部这一特殊群体精心设计的,不仅锻炼了老干部的动手动脑能力,还激发了老干部的年轻心态,对于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具有明显作用。通过这次活动,老干部们既收获了健康和欢笑,又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大家比技艺、话友谊、唠家常,个个热情高涨、精力充沛,充分展现了老干部们老当益壮、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参赛的老干部激动地说。

  据了解,活动根据比赛项目类别,每个项目均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对未获奖的参赛选手均由城关区老干部局发放活动纪念奖一份。活动最后,在欢声笑语和互相祝福中,老同志们带着胜利、带着友谊、带着健康,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编:旦增卓色、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