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城关区第六届油桃采摘节19日开幕

张雪芳

2020年08月18日11:0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拉萨市城关区第六届油桃采摘节明日开幕

  雪顿节即将到来,大家不仅可以看展佛、看藏戏、吃酸奶……还可以利用假期到拉萨市城关区蔡公堂街道白定支沟过林卡,采摘油桃。8月17日,记者从城关区旅游局获悉,城关区第六届油桃采摘节将于8月19日至8月25日举行。

  “今年城关区举行油桃采摘节已经是第六届了,届时,广大市民可以到白定支沟体验采摘的乐趣,不仅能回归自然、品尝鲜甜桃子,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纷呈的原生态歌舞表演。”城关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乘车沿着国道318线,行驶至达孜区,看到路边智昭净土健康产业园路牌后右拐,顺着白定二村向支沟方向前进,道路两边桃香扑面而来,记者了解到,此次油桃采摘节共有1063亩油桃向市民游客开放,品种有瑞雪、中油2号、中油4号等。

  “目前,油桃已进入成熟季,每天都会有群众过来采摘。”拉萨市城关区净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管理员李刚强介绍,活动期间,油桃采摘价格为25元/斤,市民可以在桃园边采摘边品尝。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