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工卡县第三届万亩小油菜花文化旅游节7月14日开幕

赵梦茹

2020年07月14日22:1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墨竹工卡县第三届万亩小油菜花文化旅游节7月14日开幕

20.jpg

  堆龙德庆区那嘎村油菜花盛开。记者 赵梦茹 摄

  墨竹工卡县318沿线大片金黄色的油菜花随风摇曳,青山绿水间,蓝天白云下,恍入人间仙境。7月14日,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第三届万亩小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在扎西岗乡扎西岗村扎习组开幕。

  活动依托大美墨竹和金黄色的万亩油菜花田,邀各地游客花田踏青,欣赏自然之美,拥抱自然,享乡村农乐,展示墨竹净土健康产品,并有新车展、试驾体验,可以深入了解墨竹工卡悠久的文化内涵、乡土情怀以及田园风情,打造一场“赏、游、学、玩、食”全身心贴近大自然,放松体验互动式观光游览。

  记者了解到,墨竹工卡县素有“天边之乡,松赞故里,幸福起点”的美名,辖区内历史古迹众多,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民间艺术及非遗文化也美名远扬。此次文化旅游节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将充分展示墨竹工卡县优雅秀丽的乡村风光和绿色健康特产。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