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普兰县巴嘎乡小学:停课不停学 学习不延期

2020年02月23日14:39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阿里2月23日电 这个寒假非比寻常,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延迟开学的时间里,阿里地区普兰县巴嘎乡小学迅速行动起来,停课不停学,利用微信群等平台开展网络教学,辅导学生在家坚持学习。

据了解,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每天通过微信群给学生安排学习计划,布置作业,并举行书法和“众志成城、武汉加油”主题绘画、手抄报活动,和家长一起督促学生按老师要求完成课业。老师们每天在家保持在线辅导,如遇有难题,老师会在微信群给大家解疑释惑或单独予以辅导。

各班主任还结合“讲文明爱生活”微宣讲提纲,讲解新冠肺炎病毒防疫知识,要求大家尽量减少外出活动,注意个人防护和手部卫生,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在家多开窗、常通风、勤洗手,注意营养,适度运动,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供稿单位:普兰县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公室)

 

(责编:吴雨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