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 打赢一场仗

2020年02月11日17:06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2月11日电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充分发挥宣传部门“喉舌”作用,充分彰显宣讲员的责任使命担当,精准有效发布疫情防控信息,按照昌都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宣传引导组的统一安排,昌都市委讲师团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宣讲、普及等工作。

昌都市委讲师团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户外LED电子屏、横幅、短信、微信群、面对面教育等方式进行全覆盖宣传,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普及,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到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昌都市委讲师团向全市各县区、各单位印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用预防指南》,在市区120个小区张贴防疫宣传海报20000余张,发放宣传单100000张。同时,昌都市委讲师团在全市(含各县区)180余个LED显示屏和出租车顶灯滚动屏播放防疫宣传标语,悬挂疫情防控横幅标语2000余条,制作疫情防控宣传栏1500余个,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60000余场次,受众达700000余人次,“一村一群”转发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知识200000条次。此次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了基层宣讲员队伍的作用,做到与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步调一致,将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战场,以不一样的方式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供稿单位:昌都市“四讲四爱”活动办)

(责编:聂蓉蓉、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