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防控一线去!藏大14名医学研究生递交请战书

2020年02月10日13:43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2月10日电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2月9日,西藏大学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张泽鑫、蔡婷婷、季婷、邢丹丹、谢壮壮、伍甜琪、汪洋等7名党员学生和何世华、袁珂環、纪东玲、严静、姚帅帅、陈青青、杨亚超等7名非党员学生向医学院党委递交请战书,愿意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全文如下:

2017级医学院研究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请战书

尊敬的医学院党委及领导: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前线的防疫斗争始终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作为党员,尤其是一名医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扬无私无畏的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医学院的研究生,未来的一线医生,我们恪守医学誓言,守护人民健康,始终救死扶伤。在此次疫情关键时刻,我们医学院17级研究生自愿请战到疫情防控一线,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这是我们的请战书,我们保证:坚决服从命令,勇往直前,不怕困难,任劳任怨,保证圆满完成党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

请战人:

党员:张泽鑫 蔡婷婷 季婷 邢丹丹 谢壮壮 伍甜琪 汪洋;

群众:何世华 袁珂環 纪东玲 严静 姚帅帅 陈青青 杨亚超

2020年2月9日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