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四名干部因疫情防控履职不力被通报查处

2020年02月03日11:46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一名副县级党员领导干部

因疫情防控履职不力被查处

西藏自治区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副县级)马永青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受到停职处理,并接受组织审查调查。

日喀则市对卫健委扎顿等三名同志

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不力问题进行通报

在1月28日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参加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物资储备情况电视电话会前,日喀则市卫健委未能及时向市人民政府提供有关重要数据,在全区范围内给日喀则市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

扎顿作为日喀则市卫健委主要领导对全市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安排部署不周密、不及时,对此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罗布次仁同志作为日喀则市卫健委办公室副主任对区、市重要会议协调工作不细致、不严谨,对此问题负有直接责任;时天培同志作为防疫医疗物资保障工作人员对本职工作防疫医疗物资储备数据不掌握,未能及时统计相关数据,对此问题负有直接责任。经日喀则市纪委监委研究,决定对扎顿同志给予诫勉、批评教育,对罗布次仁、时天培同志给予谈话提醒,责成扎顿同志向市政府作出书面检查,并全市通报。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