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琼结县20个行政村 建设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

次吉

2020年01月20日11:3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琼结县20个行政村 建设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

走进山南市琼结县政务服务中心,入眼便是明亮整洁的环境与秩序井然的工作。LED显示屏、宣传栏、免费复印机、120升电热水箱、免费wifi等设备,切实提高了办事指南清晰度、准确度,真正实现了网上受理、网上办理,“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工作目标。

琼结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黄殿龙介绍,琼结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务服务中心创建工作,该中心建筑面积496平方米,投入资金358.42万元用于政务大厅硬件和信息化建设,投入资金33.4万元购置办公设备,大厅设有36个窗口,有监控室、资料室、调解室、信息采集室、洗手间、群众等候区、咨询服务区等几大板块。截至目前,琼结县4个乡镇、20个行政村均建起了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