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出行注意 這些路段交通管制

次吉 張琳
2024年03月22日09:53 |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小字號

  受持續降雪天氣影響,日喀則市亞東縣轄區562國道789km(亞東縣城)至685km(亞東與康馬界線)、208省道1130(吉汝鄉)至1181(康布鄉)路段、帕康公路0km(帕裡)至25km(康布),路面出現積雪結冰嚴重、道路能見度較低等情況,不具備車輛通行條件,為確保車輛出行安全,目前以上路段仍持續管制中。

  此外,記者了解到,為提升拉薩市柳梧新區北組團城市區域路網,更好滿足群眾出行需求,營造干淨舒適的城市環境,柳梧新區正積極推進北組團城市更新(部分道路白改黑)項目建設。現因拉薩市柳梧新區北組團城市更新(部分道路白改黑)項目施工二標段建設需要,自3月22日起將陸續對通站路、交通路、廣場東路、廣場西路、通站東路、平安路、商業西路、商業東路、紫金東路、紫金大道、訊騰西路、生態東路、生態西路、發展東路、發展西路等道路在鋪設瀝青期間進行臨時交通管制。由於改造多為主干道,工期緊、任務重,為將施工影響縮到最小,項目採取錯峰分段施工,施工過程中出現的道路變窄、夜間施工等現象將給廣大居民和企事業單位和個體工商戶生產生活、出行帶來的影響和不便,希望居民給予理解與支持。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