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祥鵬航空計劃新開武漢⇌拉薩航線

張雪芳
2024年03月22日09:52 |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小字號

  日前,記者從祥鵬航空獲悉,3月31日,該航將迎來航班換季。祥鵬航空2024年夏航季換季推介會於3月12日在武漢舉辦。今年夏航季,祥鵬航空共計劃新開、復飛15條航線,在武漢地區計劃執飛昆明 武漢、武漢 拉薩、麗江 武漢3條航線。其中,武漢⇌拉薩為新開航線,計劃於3月31日起正式開通。

  4月,入藏旅游開始進入旺季,武漢 拉薩直飛航線的開通,為武漢市民進出藏提供便捷,並進一步促進兩地的經濟發展和城市交往。祥鵬航空武漢⇌拉薩航班每日往返各一班﹔去程航班8L9735,於12:35從拉薩貢嘎機場起飛,16:00到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回程航班8L9736,於17:05從武漢天河國際機場起飛,20:50到達拉薩貢嘎機場﹔航班計劃以官方渠道實際查詢及執行為准。

  此次換季后,祥鵬航空昆明⇌武漢航班每天執飛3班,形成早、中、晚時刻分布合理的航班波,讓旅客出行更加便捷。祥鵬航空換季后將緊密結合市場需求,進一步優化航班結構,加強產品開發力度,為旅客提供更加多樣、實惠的出行選擇,帶來更加高效、舒心的乘機體驗。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