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阿裡地區林業和草原局引導群眾增強植綠愛綠護綠意識

永青
2024年03月21日10:05 |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小字號

  陽春三月,萬物復蘇,又是一年播綠時。為樹牢“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引導廣大群眾增強植綠、愛綠、護綠意識,近日,阿裡地區林業和草原局在獅泉河鎮百益超市前開展了以“履行植樹義務,共建美麗中國”為主題的“3·12”植樹節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通過懸挂宣傳橫幅、發放宣傳品、宣傳手冊、面對面講解等方式,向過往群眾宣傳義務植樹的形式和植樹護綠的意義以及森林草原防火、野生動植物保護等相關法律法規知識,倡導健康、文明、綠色、環保的生活方式。宣傳內容豐富且貼近生活,受到了廣大群眾的喜愛和歡迎,他們紛紛表示,會以實際行動保護環境,積極參與到生態文明建設中,為建設美麗阿裡、筑牢綠色屏障貢獻自己的力量。

  植樹造林,利在千秋。阿裡地區林業和草原局綜合業務科相關負責人表示:“2024年,阿裡地區義務植樹工作正在緊鑼密鼓開展中,我們呼吁更多的群眾參與到保護家園、綠化家園的隊伍中來,共同為把阿裡建設成為雪域高原‘西部明珠’貢獻力量。”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