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體育局】滑雪登山亞錦賽落幕 西藏運動員屢創佳績

鄭璐 袁海霞
2024年03月07日10:08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自治區體育局獲悉,2024亞洲滑雪登山錦標賽於3月2日至6日在吉林鬆花湖滑雪場舉行,中國隊包攬7枚金牌,我區運動員次旦玉珍獲得4枚金牌,為祖國贏得了榮譽,為西藏增添了光彩。

  據了解,2024亞洲滑雪登山錦標賽共有來自中國、日本、韓國和泰國4個國家的66名運動員參賽,設男子女子短距離、垂直競速、個人越野和混合接力7個項目。我區25名運動員入選中國國家隊參賽。

  經過幾天的激烈角逐,我區選手次旦玉珍獲得女子短距離、垂直競速、個人越野和混合接力四項冠軍﹔扎西旦珍獲得女子垂直競速亞軍、個人越野季軍、混合接力第四名﹔普姆阿尼獲得女子個人越野亞軍、垂直競速第四名﹔玉珍拉姆獲得混合接力亞軍、短距離第七名﹔貢鬆朗加獲得男子個人越野賽季軍、垂直競速第七名﹔旦增曲培獲得男子垂直競速第四名﹔阿旺洛追獲得男子短距離第五名﹔索朗曲珍獲得女子垂直競速第八名﹔歐珠次仁獲得男子個人越野和混合接力第八名。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