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持續優化營商環境

截至去年底,行政審批事項減少近半

2024年01月30日14: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拉薩1月29日電  (記者徐馭堯、鮮敢)記者從西藏自治區2024年營商環境交流會獲悉:近年來西藏政府部門“放管服”改革不斷深化,營商環境改善顯著。會上發布的一項有742家企業參與的調查顯示,企業對自治區近3年營商環境變化感受明顯,對西藏營商環境基本滿意。

  據介紹,為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西藏制定了優化營商環境工作要點、行動方案,並於2023年4月成立了6個專項組,統籌推進營商環境建設。數據顯示,截至去年底,西藏行政審批事項數量由347項減少到185項,減少近一半,辦理時間由16.1個工作日減少到12.4個工作日,經營主體和群眾滿意度大幅提升,政務環境高效便捷。

  《 人民日報 》( 2024年01月30日 10 版)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