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旅發廳】“歡樂春節—吉祥藏家年”北京推介會圓滿完成

史金茹
2024年01月27日10:37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由自治區旅游發展廳傾心打造的“歡樂春節—吉祥藏家年”推介會在北京舉辦,來自北京文旅局、媒體、旅行社等的約150位嘉賓參加。

  活動現場,精彩的藏家年旅游文化展、西藏旅游產品體驗區、藏家年美食品鑒區、西藏旅游圖片展等,完美呈現了西藏悠久的歷史文化與絢麗的自然風光。推出的吉祥藏家年旅游線路,以文化為引領,為游客提供了更豐富的冬季旅游選擇。在推介環節,拉薩市旅游發展局相關負責人、旅游達人、旅行社代表分別從文旅資源、游客體驗、文旅產品等多個角度對“藏歷新年”進行了詳細介紹。

  推介會的成功舉辦,提升了“冬游西藏”品牌知名度,讓“吉祥藏家年”成為西藏冬季旅游的一張獨特名片,為西藏旅游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自治區旅游發展廳副廳長石玉輝表示,希望通過“歡樂春節—吉祥藏家年”推介會,讓游客對西藏冬季旅游資源有更全面的了解,將西藏高原自然美景、歷史文化推廣開來、發揚光大。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