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有回音|交通安保存隱患?西藏工布江達縣及時整改獲點贊

2023年12月31日14:54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林芝12月31日電 (記者吳雨仁)“感謝當地領導及時處理,避免了安全隱患,保証了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近日,西藏林芝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就“交通安保工程存在安全隱患投訴”留言獲回復辦理后,評價稱,當地交通局領導處理得很好,點贊!

網友留言反映,由江西省某建設有限公司承建的林芝市工布江達縣國道318沿線至吉朗村公路改建工程一階段項目中,所使用的波形護欄配件及螺栓,設置的梯形輪廓標質量嚴重不達標,嚴重危害了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網友留言和官方回復截圖

網友留言和官方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工布江達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第一時間對接縣交運局核查網友提出來的問題,並將相關情況進行答復。回復稱,通過委托第三方公司(西藏正信檢測有限公司)試驗檢測,確實存在一些附屬材料不達標情況,縣交運局已責成相關參建單位進行整改,整改情況后續將及時反饋給網友。

網友評價截圖

網友評價截圖

收到回復后,留言網友也對辦理單位在解決力度、溝通態度、辦理時效方面給出了滿意好評。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