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有回音|道路隔離欄杆設置不合理?西藏拉薩將進行統一清理

2023年12月26日11:57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拉薩12月26日電 (記者吳雨仁)“希望重視人行橫道路口隔離欄過度架設問題,拆除不合理的護欄。”日前,西藏拉薩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反映,過度架設護欄導致路面寬度比人行橫道還要窄,造成電動車和行人擁擠。

網友留言截圖

網友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拉薩市委高度重視,要求市城管局認真調查、核實有關問題,並就相關情況進行了回復。

官方回復截圖

官方回復截圖

據回復,針對網友所反映的問題,拉薩市城管局組織工作人員對網友提出的北京東路與林廓東路路口進行勘查,現場情況為該十字路口東、南、北位置行人通道未被欄杆阻擋,西口由於交通壓力原因建設了人行天橋,供行人通行,為了防止行人隨意橫穿馬路在該路口設置護欄。

回復表示,為貫徹執行當前城鄉環境綜合整治工作要求,扎實推進市政設施整治行動,近期,拉薩市城管局將對市區內設置不合理的欄杆進行統一清理。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