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網友建言:進一步暢通訴求通道 更好服務群眾

吳雨仁
2023年12月20日16:36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為科學謀劃明年西藏自治區政府工作,起草好2024年自治區《政府工作報告》,從2023年11月10日至12月20日,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聯合人民網依托“領導留言板”開通政府工作征求意見欄,面向社會公開征集關於2024年政府工作的意見建議。活動推出后,網友踴躍參與,以下是建言選登。

群眾留言

完善黨委領導、政府負責、行業部門、屬地負責落實的基層治理工作,不斷創新群眾工作方法,暢通反映渠道、及時響應、專班推動的責權明晰的“接訴即辦”工作體系,有效推動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

您還有哪些意見建議,歡迎掃描下圖二維碼進入“2024年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工作意見建議征集”專欄,積極建言獻策。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將認真匯總整理網友留言,作為服務政府決策的依據。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