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政協第十二屆西藏自治區委員會第9次主席會議召開

李梅英
2023年11月30日09:51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29日,受全國政協副主席、自治區政協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委托,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孟曉林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西藏自治區委員會第9次主席會議。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王剛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關於印發〈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提案工作條例〉的通知》,研究自治區政協貫徹落實工作。審議《政協第十二屆西藏自治區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有關事宜的建議》,聽取《關於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暨全國政協文史資料選題協作規劃推進工作研討座談會、新時代推進〈縱橫〉雜志創新發展座談會精神的情況報告》與《關於赴阿裡地區開展“紅色資源和歷史文化建設”視察情況的報告》及《“雙減”政策落實情況委員視察報告》等十余項報告。

  會議強調,全區各級政協組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做好提案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學習宣傳貫徹好新修訂的《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提案工作條例》要求,進一步做好西藏政協提案工作。要圍繞中心大局、緊扣民生關切,多思考、多謀劃,通過建言報告、提案等方式,提出更多有價值、有見地的對策建議,積極為西藏高質量發展協商建言。要注重服務,制訂預案,進一步抓實抓細政協第十二屆西藏自治區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前期准備工作。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