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唐啟勝
2023年11月29日09:50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28日上午,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旦科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44人出席會議,符合法定人數。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延清、許成倉、唐明英、李文革、孫獻忠,秘書長劉光旭出席。

  會議聽取了自治區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受自治區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關於2022年度企業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的專項報告﹔聽取了自治區審計廳受自治區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關於2022年度本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聽取了自治區醫療保障局受自治區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關於全區城鄉居民醫療保障情況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自治區人大農業農村和環境資源委員會所作的2023年中華環保世紀行——西藏行活動情況的報告﹔聽取了自治區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所作的關於西藏班(校)辦學情況的調研報告﹔聽取了自治區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所作的關於就業援藏工作的調研報告﹔聽取了自治區人大民族宗教外事僑務委員會所作的關於《宗教事務條例》及《西藏自治區實施〈宗教事務條例〉辦法》學習貫徹情況的調研報告﹔聽取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代表人事選舉工作委員會所作的關於組織部分自治區人大代表赴代表建議承辦單位檢查建議辦理工作情況的報告。

  會議還聽取了自治區十二屆人大一次會議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等。

  根據會議議程安排,28日進行分組審議。

  自治區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勇,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次登,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夏克勤,自治區監察委員會相關負責人,自治區人大專門委員會委員,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工作委員會負責人,自治區人大機關廳級干部,部分自治區人大代表,部分市(地)、縣(區、市)人大常委會負責人,以及與本次會議議題相關的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人等列席會議。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