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多角度展開交流研討 為新時代中國式現代化西藏實踐建言獻策

2023年11月24日09:58 |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小字號

  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的實踐及其歷史性成就高層論壇日前在北京召開。論壇由中國藏學研究中心主辦,主題為“《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的實踐及其歷史性成就》白皮書的宣介與解讀”。

  來自中央宣傳部、中央統戰部、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央民族大學、西藏自治區社會科學院、西藏民族大學的專家學者和中國藏學研究中心有關科研人員參加論壇。

  與會專家學者圍繞論壇主題,多角度展開交流研討,熱議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的實踐及其歷史性成就,就新時代中國式現代化的西藏實踐積極建言獻策。

  與會專家學者表示,《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的實踐及其歷史性成就》白皮書以詳實數據和大量事實,系統總結在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引領下,西藏經濟、文化、民族、宗教、安全、生態、法治等各項事業取得全方位進步、歷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了在新征程上做好西藏工作、繼續譜寫西藏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絢爛華章的堅強決心和堅定信心。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