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陳永奇在研究調度保暖保供和四季度重點項目時強調

千方百計保暖保供 全力推進項目建設 確保各項目標任務不折不扣落實

楊小娟
2023年11月21日09:47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陳永奇主持召開專題會議,調度迎峰度冬能源保暖保供工作和四季度重點項目建設工作,研究解決存在問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區領導任維、張洪波、韋秀長出席會議。

陳永奇指出,讓各族群眾溫暖過冬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級各部門、各能源企業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做好今冬明春我區保暖保供工作的重要意義,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貫徹落實好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全國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以及自治區黨委、政府工作安排,加強供需銜接,及時查缺補漏,扎實做好保暖保供各項工作,確保各族群眾溫暖過冬。要按照今冬明春電力保供方案要求,加快推進電源點按期投產、電網配套建設和定期檢修、油氣煤保供等工作,持續提高能源綜合保障能力,在用電高峰期到來之前確保電源建成投運、電網送電暢通、電力供應充足,確保重要節點期間電油氣煤保供安全平穩運行。區發展改革委、能源局和國網西藏電力公司要發揮能源供應保障牽頭作用,細化供電方案和用電措施,制定預案,加強演練,堅決做好民生用電、生產用電保障,嚴防拉閘限電現象發生。

陳永奇要求,要狠抓項目建設,確保四季度重點項目攻堅計劃落實。要統籌謀劃好明年項目計劃,加強匯報銜接,力爭更多投資落地。要變“冬閑”為“冬忙”,扎實做好項目儲備,狠抓項目前期。要加強資金撥付,確保農民工工資及時足額兌現,避免出現拖欠工程款現象。要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強化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堅決守牢守好安全生產底線。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